感情用事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

Collide - Howie Day

Howie Day 是我相当喜欢的一位民谣歌手,最打动我的是他总能特别深情的演唱每一首歌,感觉情绪上特别饱满,特别是到了高潮的部分,就觉得他的歌声愈发细腻愈发打动人心。这首《collide》我不能保证每个人第一遍就喜欢上它,(很喜欢所谓的高潮部分感觉旋律特别优美,韵脚压得很好)但我有把握大多数人听过两道三遍后都会对这首歌很有感觉。凡是性格喜静的人应该会钟爱它吧。一直就很喜欢吉他伴奏的歌手,因为觉得这能越发凸显唱功。

Howie Day美国新一代都市民谣的领军人物之一,年少就以出名,很小就开始接触音乐。虽然是一位80后的坏小子,在社会上有一些不好的履历,但完全不能掩盖他对音乐事业的钟爱,每首曲子,从旋律到歌词都可以听出精心打磨的良苦用心,Howie Day 的歌声深情悦耳,歌词真挚、纯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的好歌手。

以下是部分歌词

The dawn is breaking
A light shining through
You're barely waking
And I'm tangled up in you
Yeah
do do do do x 4
I'm open, you're closed
Where I follow, you'll go
I worry I won't see your face
Light up again
Even the best fall down sometime
Even the wrong words seem to rhyme
Out of the doubt that fills my mind
I somehow find
You and I collide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