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用事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

樹和雪是戀人

一场风花雪月后
树和雪成为了恋人
然而
这注定是一段悲剧的恋情

你是雪
我是树
我远远的遥望
祈盼你的降临
你轻盈的跳 旋转着舞
不顾一切的奔向我
我们一见钟情
你拥进我的怀里 
脸庞轻轻搭在我的肩膀
温柔如烟 静默似月
我想抱紧你
你却留着泪说
我要离开了
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你哭涕着 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泪痕沁湿了我的躯体
我悲痛欲绝
我要拉住你 拉住你!
而你却不见踪影
寒风中 我赤身裸体 
抬头仰望 阳光下 全是你的气息
而我将永恒的站着 
等你

评论 ( 1 )
热度 ( 2 )

© A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