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用事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

散步随笔

现在几乎已是走读的大学生活,几乎每晚都会背着安慰我的书包回家。老头说你这是有点脱离群体啊,,但是我倒觉得没有什么不妥,喧闹的寝室不太适合我,吵闹的寝室里无法静心,更别说看书了,就算无所事事,我也宁愿安静的无所事事。晚上一个人8点从家出门,沿着环城公园走到杏花公园,此刻我坐在湖边,享受这一份安静,多好的感觉。一个人带着耳机走在寥寥数人的路上,心里的浮躁得到缓释。有时候想,这一刻永恒也很好,虽然生活可能会少了色彩,但是心中可以不用去想任何东西了,没有任何麻烦和琐事会干扰自己,灵魂不会得到惊扰,很好。如果能再多一个我爱的人在身旁,即使一路无人,平淡无奇,此刻永恒,也觉得一生足以。忽然间想提出一个问题,你愿意和一个你爱的人在一起还是愿意与一个爱你的人在一起?。。。(三个句号代表我想了片刻)我想说如果爱是一种责任,那这个问题应该不存在。因为爱一个自己爱的人,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她(他)负责,一生这么长,如果不跟一个爱之入骨的人在一起度过,不是一种煎熬?会有人说了,双方一见钟情的概率小的可怜,面对现实吧,如果是这样那我会选择前者吧,也就是爱一个我爱的人,我可能无法接受一生与一个我不爱的人一起生活,这是对心灵和灵魂的摧残。,咳咳,想多了。似乎对爱情这玩意满怀期待。忽然觉得自己很幸运,家旁有两所公园,通过这里,简直是对心灵的洗礼。我想说安静的感觉真好。我是个简单的人。
愿一切安然无恙!吾心平静。不要贪图安逸,但享受此刻。
时间不早了,该是回家的时候了。
今天是青年节。

评论 ( 44 )
热度 ( 21 )

© A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