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用事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

呵呵,好不容易写了一篇几千多字泄愤加虚伪的文章,想公示于众,来个三分钟的放纵,结果还没30秒就被傻叉的自己误删了,连最后一丝人类般叫嚣的脾气也没有了。你天真的善意被别人当成了危险的武器,这让我不禁觉得自己的与人为善,就是一个字 作!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哈哈哈,谁会在乎你可人的善意?你无所求的善意做得再好,在他人看来就是质疑,企图和威胁,总他妈有人在你落魄的时候在你背后开怀的笑,在你伤痕累累贫血的心脏上再插两刀。他妈的我多少次站在他人的立场上对待“朋友”,同情那些所谓处在困难之中的“友人”,换来的是质疑和敷衍,他妈的谁来善待我一下?!认识我就请尊重我好吧。传说中人类总结的伦理都不懂?呵呵,你特么的特长 与人为善,善待他人,就是被人捏在手里的卵哈哈!如果下次我还用善意和包容对待你们这些心理畸形的人类,我就是傻叉!不是我愤青,是这个世界让我爆炸!哪他么有这么多积怨?你说呢!其实什么都没有,是我太敏感,都是我的错,是我面具太厚,让你们看不懂,让你们多虑了。就是这样虚伪,你来咬我啊~     这操蛋的世界 爆炸 爆炸

评论 ( 6 )
热度 ( 3 )

© A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