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用事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

Plains - Wye Oak

kittymsmily:

假面木枝:

Plains 平原

这个世界如永远也得不到满足的饕餮,而人仿佛就是生而空洞。

消逝的日子不允许你回首,即使身体早已如脆弱的羽毛,外中内干,你也要拖着空洞的躯干,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随着Wye的声音走,随春絮走,随茫茫尘埃走。合着她的节奏上升,坠落,上升,坠落。

巴尔的摩的民谣摇滚乐队Wye Oak有着浪漫且诗意的名字(来自乐队家乡著名的老怀橡树),他们的曲风在民谣为主的独立摇滚中,揉合了些许噪音和Dream-pop元素,同时也充满氛围感。乐队最近一张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是全长专辑《Civilian》, 获得了国外媒体近乎满分的评价;其中的同名单曲更被大热剧集《行尸走肉》和《我欲为人》收录作为季度剧集片尾曲,进一步扩大了乐队的知名度。“关于孤独的歌曲从未听上去如此振奋人心”,AU Magazine这样形容Wye Oak音乐作品所传达出的情感。两位曾是情侣的乐队成员用彼此对音乐的共同理解浇灌出了富有灵性和默契的音乐,爽脆模糊的吉他, 以及鲜明的鼓点奏出了辨识度超高的旋律。

一首值得你多时回味的晚安曲,祝你晚安。

Into the desert, weathered forever

深入到沙漠,被风化的永恒。

Desperate clouds follow them out

绝望之云,永远跟随。

Seeing the future, cautiously answer

眺望未来,小心地试探。

Slowly the plains sideways rain

雨水慢慢落下,侧打在平原上。


The days whispered and shouted and everything counted

时光低声嘟哝,一切历历在目。

The signs were around, we looked, so we found

叹息环绕,寰宇四周,我们发现。

Been seeking a pattern, none of it mattered

每个人都在求索,无一例外


Watching the sky sparkling by

望向粼粼天空

Through windows of the past

过去的画面倒映其中

We are seeing the same thing but they are not laughing

我们看到了同样的画面,但却不再有笑意。

Smoke from the engine, the bones of the plain

发动机里的袅袅细烟,平原上的皑皑白骨。

And I notice this vaguely but it couldn't contain me

我隐约意识到,但它不将我吞噬。

And so I've been tamed and so it remains and I am ashamed

我因此被驯服,但它却依旧,令我惭愧。

And I am in the strangest path

我依旧在那条最陌生的道路上。


Try to remember, pen to the paper

尝试着记忆,落于纸上。

Caution, get out, what's it about

戒告,游离,它到底是什么?

The pitchers are empty, voices have left me

空无一物,声音也离我而去。

It's only the plains sideways rain

只有雨水缓缓落下,侧打在平原上。

And I am ashamed and I am ashamed

我感到羞愧,而我感到羞愧。

That every day is just this

每一天,周而复始,只是如此。

评论
热度 ( 60 )

© AHERO | Powered by LOFTER